DonkeySim游戏杆/键盘驾驶

下载DonkeySim:从Donkey Gym Release下载并解压主机PC平台上可运行的模拟器(DonkeySimWindows.zip)。
解压并将模拟器放在合适的位置。如:D:/projects/DonkeySimWindows。

运行DonkeySim:双击可执行文件DonkeySim.exe即可进入DonkeySim启动界面。

如果取消“Windowed”前面的“勾选”,点击“Play!”进入的是“全屏”界面,否则可在“Screen resolution”下拉列表中选择你想要的分辨率后再点击“Play!”进入。

点击“Log dir”选择记录数据文件夹。

点击“Generated Track”进入赛道环境。

点击“Joystick/Keyboard No Rec”进入“游戏杆/键盘”驾驶操作状态。

按键盘上的“A,S,D,W”键或“上,下,左,右”箭头键即可操控小车的运动,按下“Stop”停止小车的运动,按下“Exit”退出比赛环境。按下“Quit”退出DonkeySim程序。

等熟练操作小车运动后,点击“Joystick/Keyboard w Rec”进入“游戏杆/键盘”驾驶操并记录驾驶数据,录下视频,提交文件,参加DonkeySim挑战赛了。

左下角的“Log”后面的数值为记录的帧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版权声明:本文为CSDN博主「平衡-JL」的原创文章,遵循CC 4.0 BY-SA版权协议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。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csdn.net/wujingyu67971348/java/article/details/102312971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